本篇文章69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建设一个文明和谐的美丽家园,帮助繁荣时代的到来——进口博览会的顺利举办,洪欣街近日在新华联购物中心举办了宠物嘉年华,这是进入博览会的一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几个主题区,包括宠物表演区、可爱宠物市场、可爱宠物服务区、讲座区、可爱宠物竞赛区等。活动当天,非常热闹。首先,这是一场宠物技能表演。各种各样的宠物在兜售可爱的同时表演得很卖力,这吸引了观众中的居民和朋友的掌声。随后,对最佳铲员进行了表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龚将荣誉证书授予了社区最佳“铲员”。

闵行新虹街道举办宠物嘉年华活动

活动期间,宠物主人一起宣读了文明饲养宠物的建议:在家养宠物,养好狗是我们的责任。注册是必不可少的,不要忘记定期接种疫苗。按时按区域遛狗,出门时戴上缰绳。宠物乘电梯上下货物,当大厅门打开时,要抓紧。避开老人、弱者、病人、残疾人和孕妇,礼貌待人,不争吵。不要停在公告区,附近的人会因为和谐而受到表扬。大会警告宠物主人要记住自爱和自律。联合管理层听取建议,事前控制是最重要的。努力成为文明的宠物饲养者,创造幸福。宠物主人也表示,今年11月,第一届进口博览会将很快举行。作为东道主,我们洪欣的宠物主人应该从自己做起,文明饲养宠物,为进口博览会的顺利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闵行新虹街道举办宠物嘉年华活动

最后的压轴戏是宠物游戏——为一只可爱的宠物奔跑,舞台下的大朋友和孩子们继续为他们可爱的宠物欢呼。可爱的宠物也尽力取得巨大的成就。

这个活动充满了乐趣,拥挤,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孩子。活动旨在提高宠物主人在“文明科学养宠物”中的自律意识,加强宠物主人与非宠物主人之间的理解和沟通,通过宣传文明养宠物的正确方法,努力营造一个人、人、宠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新虹街道举办宠物嘉年华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