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5字,读完约2分钟

经过一年的翻新和升级,3月28日,延吉大学生创业之家被重新安置。

据了解,升级后的延吉大学生创业之家是由一家有经验的第三方企业以政府采购服务的形式管理的。在优化创业环境方面,园区引进了与文创地块建设相适应的项目,将各项政策的落实与服务的提供贯穿于整个过程,帮助进入园区的大学毕业生和社区青年解决创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对他们的引导和服务。

杨浦区延吉大学生创业家园重装亮相

企业家在校外最需要什么?“资金、场地和资源。”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延吉大学生创业家园孵化中心代表蒋说。2013年,25岁的蒋带着1万元的启动资金来到延吉大学生创业之家。他在创业导师的指导下注册了一家普通纳税人公司。“那些税收和金融知识起初并不了解。”为此,姜参加了区人民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创业训练营。"收获太大了,创业导师几乎都是手工授课."在2014年公司最困难的一年,姜获得政府风险投资公司提供的无息贷款30万元,三年内还清。“这真是雪中慈善。如果没有这笔资金,该公司就无法在背后支持种子基金。”

杨浦区延吉大学生创业家园重装亮相

据了解,为了支持像江这样的大学生创业者,延吉大学生创业之家配备了专家志愿者小组,为创业者提供免费的创业指导服务。园区创业企业可享受社会保障补贴、创业前无息贷款等政策。此外,创投家园还为企业提供工商登记代理、财务会计记账、税务申报代理等免费服务。

杨浦区延吉大学生创业家园重装亮相

到目前为止,延吉大学生创业之家已经孵化了270多家成功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带动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完善管理模式,完善管理机制。通过周边大学平台,我们将有效整合资源优势,把创业家园培育成为具有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的青年企业家成长的摇篮。”延吉新村街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延吉大学生创业家园重装亮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