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近日,双柏居委会举办了一场以胡同游为主题的趣味比赛。作为今年最后一次暑期活动,赛后举行了优秀学生颁奖仪式。

趣味竞赛包括两个环节,一是“看动作,猜成语”。学生们被分成四组。每组最后一个学生在得到成语提示后开始做动作,然后中间的学生一遍又一遍地“抄成语”,并把它们传给前排的学生猜成语。这一环节要求学生不会说话,这让他们摸不着头脑,但在寂静而紧张的气氛中,每一组都相继猜到了相应的成语。第二步是“夹弹珠”,要求前排的学生用筷子向后传递弹珠。用筷子夹弹子不容易,有些家长忍不住要试一试,但他们都试了几次才成功。比赛正式开始后,学生们一再受挫,但他们没有放弃。经过不懈的努力,学生们把弹珠放回了第一排。

闵行双柏居委举办弄堂游戏趣味赛

经过激烈的竞争,第一组在这次活动中被确定下来。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获奖小组的成员和在今年夏天的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学生都得到了奖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双柏居委举办弄堂游戏趣味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