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4字,读完约2分钟

注意,奶酪!自10月20日起,为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促进企业相关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区农委相关审批事项将在闵行区许可处理中心(新东路505号)办理。

涉及审批事项

1.植物检疫审批的咨询、验收和认证

2.植物运输和检疫审批的咨询、验收和认证

3、农业机械维修技术证书颁发的咨询、验收、认证

4.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证的咨询、验收和发放

5.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号牌、行驶证和登记证的咨询、验收和发放

6.跨省引进奶畜检疫审批(初审)的咨询、验收和初审(市农委最终审定)

7.动物和动物产品检疫证书的咨询、受理和签发

特此提醒

许可证中心44号农委窗口主要负责动物检疫证书的咨询、受理和签发。办理动物检疫证书时的现场(生活)检疫环节,具体在沪闵路2633号农委执法大队动物检疫处办理。

除法定假日外,该事项向外部服务开放,但如果在法定假日有预约,也提供外部服务

8、从事犬类销售和经营活动备案咨询、受理和备案

9.大型活动如犬展、表演、比赛的咨询、验收和备案

处理窗口

交通路线

那些需要在农业委员会受理窗口办理业务的包裹可以坐公共汽车或自驾车来。

总线提示

新庄二路,新里路新东路下车,沿新东路向北40米

走700号线和704号线,在新东路李绅路下车,沿新东路向北200米到达

在南疆线虹桥枢纽4号189号、196号、七新路沈北路站下车,沿苗晶路向西60米即到

闵行8路、闵行15路、闵行166路,在新陵路新里路站下车,沿新里路向东,向北50米到达新东路

停车策略

自驾包可以在区牌照处理中心(新东路521号)和吕杰中心(新东路505号)的停车场停车。

这样,以后包裹办理区农委的审批事项就更方便了!大家一定要记得去闵行区证照处理中心(新东路505号)进行统一处理。如果你有任何问题,你可以打电话给相关的窗口工作人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农委这些审批事项统一迁至闵行区证照办理中心办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