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丰富社区文化体育干部的休闲生活,洪欣图书馆于11月12日下午开展了陶瓷肉质植物的diy制作活动。

这次讲座聘请了专业的种植教师来教文化体育干部。在简单的开场欢迎之后,老师首先分发了陶瓷爱心花盆、绘画笔、各种颜色的颜料和图案纸。每个人都怀着极大的兴趣寻找自己喜欢的图案,并开始绘画。有人画海洋世界,有人画田园风光,有人画节日鲜花。五彩缤纷的色彩让每一个水晶白色的陶瓷花盆闪闪发光。然后,老师详细介绍了肉质植物的具体栽培方法。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种植了肉质植物,用小铲工具将营养土铲入花盆,用工具将营养土整平,将肉质植物从大到小移植到营养土中。老师还提醒,浇水时,记得不要把营养土倒得太满,而是每隔十天用喷壶喷些水。大多数肉质植物生长在干燥炎热的环境中,宁愿干旱也不愿潮湿。

闵行秋色满园关不住 多肉种植暖心田

制作完成后,大家看着自己制作的盆栽,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们都说: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学到了盆栽的知识,还提高了实践能力。将来,许多绿色植物将被种植在家里,以美化生活环境和净化空的空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秋色满园关不住 多肉种植暖心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