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近日,闵行区马桥城市管理中队接到投诉,称马桥工业园区的一栋厂房被非法建造,这也影响到了隔壁的单位。接到投诉后,城管执法队赶赴现场进行检查。

根据反映的情况,执法小组沿着工厂周围的墙壁进行了调查,并在变电站附近的墙壁上发现了申诉人报告的非法建筑。面积很小,大约七八平方米,材料是彩色钢板。然而,该结构是靠着东栅栏建造的,其高度等于栅栏的高度,这影响了隔壁变电站的日常工作和维护。执法小组找到了工厂负责人,并将情况和可能的后果告知了对方。在工厂的围墙上建造非法的简易房屋增加了越过围墙盗窃的可能性,从而影响了公共秩序。由于私拉室内电线,堵塞通道,存在很大的消防安全隐患。负责人立即找到了负责安全的工作人员,并表示将尽快拆除。

闵行厂区违建不容忽视 安全生产亟需重视

在大力整治住宅小区违章建筑的情况下,厂区内的一些违章建筑往往被忽视。下一步,马桥城管中队将加强与工业区网格化站的沟通,加强网格化检查,实行全天候全覆盖、无死角检查,严格控制新增违章建筑,特别是对可能造成安全隐患的违章建筑,坚决在第一时间发现拆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厂区违建不容忽视 安全生产亟需重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