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11月11日,第16届上海奥运会闭幕式在上海广播电视大楼举行。上海市副市长、全运会组委会主任陈群宣布闭幕式,并接见获奖青年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从春天到深秋,历时九个多月,见证了无数的汗水与泪水、欢乐与情感,为上海青年体育盛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闵行区代表团市运会载誉而归

共有1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在闵行区举行的运动会,包括游泳、田径、体操和曲棍球等29个大项和34个小项,以及小铁人、攀岩和围棋等10个系列展览项目和4项活动,承办田径、曲棍球、棒球、垒球和女子柔道比赛。闵行区代表团获得金牌161.625枚、银牌73.125枚、铜牌65.125枚,在团体金牌榜、奖牌榜、重点项目奖牌榜、重点项目总分榜中排名第四,获得田径、棒垒球优秀团队、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竞赛区域奖”二等奖,体育成就与精神文明并重。

闵行区代表团市运会载誉而归

在田径项目上,该市以28.5枚金牌的绝对优势领先,获得的金牌数占该项目的1/4以上。在游泳和射击方面,共有3人打破了上海青年组的纪录。田径等11个项目的24名运动员获得了“未来之星”的称号。区体校副校长获“优秀体校校长”称号,区体校教练卢惠琪、卢获“优秀”称号。在展览活动中,快乐体操获得了10枚金牌。冰球赢得了u8、u10和u12的冠军。十一人获得了空航海展览项目的航海冠军。攀岩赢得6枚金牌,象棋赢得1枚金牌。在这次活动中,他获得了初中组和高中组的一等奖,“小铁人三项”获得了一个冠军。

闵行区代表团市运会载誉而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代表团市运会载誉而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