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一路上都要戴口罩,这样人们就不会拥挤了."只要你进入上海地铁,你就会经常听到这个提醒,而且它几乎无时无刻不在你耳边响起。在高温天,上海的主要地铁站增加了提示“全程戴口罩”的频率。

目前,它仍然是一个特殊的时期。进入地铁时必须戴口罩,大多数乘客都保持良好的防控意识。然而,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一些乘客在进入站台和车厢后已经放松了他们的良好习惯。有些人悄悄地摘下面具,有些人强迫他们不戴面具就“突破”。最近几天,记者们参观了地铁站,得到了一些“故事”。

天大热了,个别地铁乘客让人揪心!高温天,上海地铁车站加大频率提示“全程

车厢松了,男乘客的防疫意识也放松了

在早上高峰时间,车厢里很拥挤,女乘客不应该摘下口罩

1

上海热线消息:近日,来自河南商丘的刘女士在去年9月遭到丈夫的暴力虐待。她从二楼跳下逃跑。她全身有9处骨折,腰部有脊髓损伤,下肢截瘫。“然而,刘小姐,谁不是试图逃离她的家,无法抗拒跳楼,这是真正的悲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天大热了,个别地铁乘客让人揪心!高温天,上海地铁车站加大频率提示“全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