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来自福建省宁德市的一个检查组来到我区调查和优化商业环境。近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颜路接待了检查组,并陪同他们参观了长阳创新谷新氦脑平台和爱知汽车两大创新企业、双创电路试验场和滨江洋浦片区,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宁德考察团来杨浦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颜路介绍了杨浦区产业发展情况和优化经营环境的具体措施。他说,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努力推进三大新任务。杨浦是国家“双创新”示范基地,其商业环境是重要的软实力。我们正积极从各方面营造优质的经营环境,为落户洋浦的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从而推动企业实现更大更快的发展。区发改委、区检察院和区法院介绍了政府和司法服务及业务环境,双方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和互动。

宁德考察团来杨浦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CPPCC副董事长吴卫国、区法院院长任永飞、区法委副书记张群、区法院副院长潘家祥、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欧阳浩、区发改委副主任钱斌出席论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宁德考察团来杨浦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0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