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4字,读完约2分钟

为了展示徐家汇的商业氛围,打造徐汇独特的文化标识。同时,让孩子和消费者在徐家汇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假期。由上海地铁城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徐汇区媒体中心承办的“我的快乐夏天”在线主题活动开始征集。具体活动和参与方式如下:

徐汇:“我的欢乐暑期”线上主题活动征集 这些“大奖”等你来

活动名称

“我的快乐夏天”在线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1日-8月7日

参与方式

方法一:关注新浪微博“都市”和“上海徐汇出版”,围绕美丽的徐汇、文明创造、环境保护、快乐成长等公益主题,寻找“我快乐的暑假”,或是过去20年快乐暑假期间罗梅的点滴活动。以文字或图文形式发布@上海徐汇@新城。

方法二:关注“都市都市”或“上海徐汇”的官方微信,围绕美丽的徐汇、文明创造、环境保护、快乐成长等公益主题,寻找“我的快乐暑假”,或过去20年快乐暑假期间在都市的点滴活动。以文本或带图片的文本形式发送至麦德龙城官方微信后台(麦德龙城官方微信号码:sh_metrocity)或上海徐汇官方微信后台(上海徐汇官方微信号码:徐汇发铺)。

徐汇:“我的欢乐暑期”线上主题活动征集 这些“大奖”等你来

活动奖品和奖励规则

本次活动的奖品由上海地铁城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

我们将每周从参赛作品中选出10部优秀作品,并赠送一份《快乐夏日》20周年纪念礼物。优秀作品也有机会争夺最后四个优秀作品奖。

最终获奖的优秀作品将在8月11日的“罗梅快乐夏日”闭幕式上展出。获胜者将被邀请参加。

获奖规则:获奖者应提前与上海徐汇边肖公司联系,登记姓名和手机号码,并在麦德龙市会员中心(屈臣氏通道2楼)领取奖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我的欢乐暑期”线上主题活动征集 这些“大奖”等你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