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7字,读完约2分钟

夏天是昆虫最活跃的季节,也是植物遭受严重害虫侵害的季节。所有的植物都害怕昆虫吗?你可以在上海植物园展览温室(二)的食虫植物展览“昆虫的危机”中找到答案。

一场威胁昆虫生命的战斗即将开始。让我们来看看植物对昆虫的“绝地反击”。

描述:草坪草

描述:瓶草

描述:雪莲

描述:珊瑚洗衣房

“昆虫危机”是上海植物园建园以来首次举办的食虫植物综合展,也是多年来上海植物园引进食虫植物的报道。

展览于7月17日(717谐音“吃”和“吃”)开幕,历时2个月,于9月17日(917谐音“吃得很快”)结束。

一群贪婪的昆虫最终落入植物的陷阱了吗?

描述:爱丽丝抓粉丝

描述:弗洛里粉丝

描述:巨型捕蝇草

本次展览将展出近200种(含变种)食虫植物,包括500多种植物,包括猪笼草、捕虫器、茅膏菜、猪笼草、捕蝇草等。

植物展示了它们的神奇力量,用它们自己的模式、蜂蜜和气味来吸引和捕捉昆虫。

除了吃昆虫的植物,游客和朋友还会看到一些与昆虫共存的植物,如香蕉兰、眼树莲、迪巴斯蚁蕨、蚁巢木等。它们是互利的,并与昆虫一起生长。

描述:葫芦×印度猪笼草

描述:莱佛士猪笼草

描述:米兰达猪笼草

描述:荆芥

本次展览将自然园艺与盆栽植物相结合,让您不仅可以看到许多珍稀濒危的热带植物,还可以近距离观察食虫植物如何捕捉昆虫。

昆虫和植物之间的“生死”斗争将每天在这里上演。谁能做得更好?植物能吃多大的虫子?带上放大镜和照相机,来上海植物园展览温室(2)看看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吃虫子的植物见过伐?徐汇这个地方可以看到近200种食虫植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