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门铃的响起,天山路1726弄友谊小区门柱无线门铃的安装调试已经完成。到目前为止,无线门铃已经安装在天山路街10个有需要的小区的25个门柱上。

自社区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天山路街道所有居民区都加大了在街道统筹下严格执行24小时门卫制度的力度。然而,三月寒冷的春夜对服务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友谊小区的范师傅说,晚上值班的时候,我怕听不到住户的电话,也怕找不到陌生人和车辆,所以我不得不时不时地去门口查看一下,通常都是高度紧张的状态,工作很辛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天山路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经与物业协商,决定在其辖区内有需要的住宅小区的门柱上安装无线门铃。

新发现 长宁这些居民区门口装上了这个“小物件”

图片说明:按钮部分安装在社区门口

图片说明:安装在警卫室的接铃部分

无线门铃的按钮部分安装在小区门口,门铃安装在小区门卫室,既减轻了小区门口门卫的工作压力,又保证了他们的健康,方便了晚归的居民进入小区。

另外,如果外来人员和车辆在夜间进入社区,也可以直接按门铃,只有经过值班人员检查登记后才能进入,有效控制了人员和外来车辆的进入,为封闭管理后的社区提供了更加智能化的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发现 长宁这些居民区门口装上了这个“小物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5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