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按照市区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新时期老干部工作要求,开展“看到改革成果,看到经济发展,看到社会进步”活动。为了丰富老干部的业余生活,加强老干部之间的交流,11月14日、15日和16日,华蓥镇老龄办公室采取多种措施,237名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已担任专职职务10年以上的老干部前往上海松江广福林文物公园和上海松江影视城进行学习活动。

闵行华漕组织机关事业老干部一日游

虽然下着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老干部在学习和调查期间的情绪。他们一路说笑,变得充满兴趣,变得更有活力。他们仔细了解了广福林文化,参观了影视基地的生动建筑。他们看到了上海文化娱乐的巨大变化,增强了他们的文化自信。老干部们都认为这是一次和谐愉快的旅行!

闵行华漕组织机关事业老干部一日游

通过这次调查研究,老干部们真正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周年带来的变化,更深刻地了解了上海的变化,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他们都说要把自己看到的、学到的、体会到的告诉周围的人,充分发挥“老有所养”的作用,继续为加快四条新河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余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华漕组织机关事业老干部一日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4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