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11月20日下午,区长倪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了我区贯彻落实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海市关于全面增强民营企业活力、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具体措施。沈骏、吴斌、武志红、王向阳副省长出席会议。

闵行区召开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专题会议

会上,各有关区委、办、局、法院、检察院和海关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交换了意见。

副区长强调部署分管各条线的工作措施。

倪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全力支持本地区民营经济的发展,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平等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亲商的社会环境,不断改善经营环境,使民营经济的创新源泉充分流动,创造活力和生成活力。

倪同志要求,各部门要迅速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努力学习,服务企业一线员工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要深入人心,深入实践。要全面落实总书记标准要求的六项措施,重新审视、重新规划、提升我区工作水平,做好逐一推进落实工作,切实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搭建平台,方便企业发声,搭建渠道,促进政策准确传递,积极行动,服务他人,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要处理好鼓励、支持和规范引导的关系,在建设品质优良、生态宜居的闵行现代新城的过程中,促进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加快建设“4+4”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高闵行市的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促进我区优质经济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召开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专题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5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