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6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流浪地球》打破了朋友圈,唤醒了许多人童年的梦想。你也想进行一次神秘而激动人心的星际旅行吗?闵行有这样一个地方!你不必在远处徘徊,你可以在你家门口的星球上与光影艺术共舞!

伊萨卡星球之旅:指尖游戏光影艺术

最近,中耕漫游城被清凉的光影艺术所包围。我听说这次叫做“广漆星球之旅”的“旅行”不仅能让你美丽,还能让你美丽!

展览的有限制作在三个展览区内和外有10多个游戏项目。通过播放“技术+艺术”,观众可以沉浸在这场光影互动的展览中。

光之林

你有没有想过300个呼吸灯同时亮起的场景?除了300盏呼吸灯之外,展览现场还有360度的空镜室,它们共同营造了一片光之林。在这个梦幻般的环境中,无论你拍什么,它都很大!此外,据了解,在这些灯中,白色和绿色的灯最适合女孩拍照,记得当场找到适合你的白色和绿色~

不用“流浪” 在闵行家门口就能玩转光影星球

影子舞蹈室

如果你是一个舞蹈爱好者,不要错过影子舞厅!影子舞蹈室有一个舒适的舞蹈环境,有成千上万的细丝在房间里自动变化,创造出梦幻般的氛围。在这里,与光影共舞。

海洋星球馆

在海洋星球馆,有一个非常梦幻的星球主题作为背景,有超过20,000个蓝色和白色的海洋球遍布泳池。我相信孩子们看到这些可爱的球会玩得很开心,也非常适合在这里拍照!

魔法库

你有没有想象过你可以像电影里一样,用手指轻轻一挥就能召唤出单词?在魔法图书馆,古老的象形文字通过光影技术与游客在现场互动。只要你触摸墙上的文字,你就能召唤出相应的图像。这些飞出墙外的话会让你觉得你的手充满了魔力!

不用“流浪” 在闵行家门口就能玩转光影星球

各种互动体验

广漆星球之旅不仅适合喜欢拍照的你,也适合有趣的互动体验。在多彩协奏曲互动项目中,各种直径1米的波浪球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触摸这些球不仅会改变颜色,还会播放音乐。你没有想到这个主意,是吗?

除此之外,展览中还有一个“神马艺术博物馆”,可以将你的涂鸦转换成屏幕,还有一个“暴力减压大厅”,可以通过殴打周围的精灵来减压,还可以躺在慵懒的沙发上。仰望明星空的“观赏休闲区”等项目,等待您的体验~

敏敏发送了福利

嗯,读完敏敏的介绍,你还想追逐光影和舞蹈吗?敏敏为他的朋友们准备了一份配额。快速发送“姓名+手机+伊萨卡星球之旅”到敏敏,您将有机会免费体验一次独特的光影之旅。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时间:从现在开始到3月30日

地址:洪敏路8号(中环路市中心街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不用“流浪” 在闵行家门口就能玩转光影星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