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2月27日下午,闵行区召开了2019年党管军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海警备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表彰了年度武装工作的先进性,总结部署了年度武装工作,有关街道和乡镇党委书记汇报了分管武装工作的情况。区人武部党组书记朱,区委副书记,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区人武部政委董宜春,副部长龙文江等参加了会见。曹主持会议。

闵行召开2019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会上,朱肯定了2018年全区武装工作,指出2019年是国防和军队改革不断深化的一年,是实现202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级要认真落实新一年各项任务的部署,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开创闵行区武装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闵行召开2019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会议提出,2019年要进一步加强党在全区的武装管理。首先,要提高政治地位,牢牢把握武装制度建设的正确方向。要深化军队理论创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特别是加强军队建设的思想;我们必须坚决听从党的指挥,保证党对武装力量的绝对领导;我们必须始终保持高度稳定,确保民兵队伍始终高度集中、统一、纯洁和巩固。第二,要着眼于形势和任务,坚决担负起治理吴的政治责任。要确立战争导向,高度重视国防动员和实战训练,努力建设“平战结合”新时代的一流民兵队伍;加快国防和民用技术集成,完善国防和民用技术集成发展机制,实现国防和民用技术集成跨越式发展;加强国防动员机构建设,完善军地高效联合指挥协调机制。第三,我们必须继续走在前列,确保顺利完成民兵调整和改革的任务。要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坚持一流标准,推动区民兵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水平发展;要坚持军地共同努力,形成强有力的军地联合管理趋势。第四,要从严治党,为推进强军事业创造良好环境。要深化全面性和严格性,加强党委的领导、组织和执行力;要坚持清正廉洁的原则,强化“两个责任”,坚持加强作风建设;为加强双拥共建,各级党委经常讨论并抓紧落实各项政策,不打折扣。

闵行召开2019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会上,于勇宣读了表彰报告,董宜春作了年度武装工作的总结和部署,龙文江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马桥镇、新庄镇、古梅路街道党委(工人)书记报告了党的武装工作。各镇(工业区)党委(工业)书记,各有关部委、企事业单位领导,区全国运动委员会“八办”,全区武术专业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召开2019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