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2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是闵行区开展新一轮“创造整体”的关键一年。不久前,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年度评估结果公布,闵行在直辖市提名城市中排名第一!这个消息令人兴奋!

现在,闵行区迎来了“创诚信”的伟大成就:在昨天召开的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公布了2017-2018年上海市文明社区、文明村、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精神文明善行表彰名单。

其中,闵行共有258个社区、39个村庄、147个单位和17个校区,这也是闵行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不断努力的结果。

此外,闵行区莘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小组组长顾浩,在22年内治疗了4000多名居民,被提名为2018年上海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优秀事迹。

国家文明城市的建立将持续三年。今年是闵行区开展新一轮“诚信创建”的第二年。闵行将继续以推进城市科学规划、精细建设和精细管理为重点,推进城市生产发展、宜居生活和良好生态,努力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优良的秩序和优质的服务。努力建设一个尊重道德、善良、文化丰富、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使闵行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以建设优质

闵行这些小区学校等入选市级文明榜单

敏敏还号召大家共同创造一个文明、有序、健康、宜居的城市环境,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路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这些小区学校等入选市级文明榜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