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近日,黄浦区委员会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二届六中全会精神。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清州出席会议,通报了全会精神和区委书记高云的讲话要求,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升黄浦市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提出了全区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的要求。

王清州强调,全区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要求,坚持全面学习、系统学习、深入学习,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要团结统一战线的广大成员,更紧密、更有效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广泛宣传区委全会精神,说明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说明当前和今后黄埔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和重点。政策和任务;还要注重凝聚人心、凝聚智慧,深入开展建言献策工作,鼓励和引导统战工作者围绕黄埔区发展目标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必须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坚持突出重点、突出亮点,深化品牌建设,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确保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全区统战工作实际,继续开展大规模调查,做好区委重大问题子项目“建设同心圆工程迎接党的成立100周年”,认真组织一系列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要抓好统战干部队伍建设,鼓励和引导广大统战干部不断取得新成绩,彰显新气象,为黄埔建设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大都市中心城市和优秀全球城市核心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委统战部专题传达落实区委全会精神要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