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9字,读完约1分钟

视频|闵行一个公共绿色篮球场的铁丝网通电了!一名二十二岁男子怀疑被电击致死

新民晚报《上海时刻》出品

6月5日,《新民晚报》记者接到网友举报,闵行区银都绿地篮球场发生疑似触电事故,一名男子死亡。经过初步检查,篮球场周围的铁丝网通电了。目前,闵行区新庄工业园已邀请专业第三方对事故进行检测,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闵行一公共绿地篮球场铁丝网带电 一男子疑似遭电击死亡

描述:现场画面,新民晚报记者胡拍摄的篮球场已经关闭

事故发生的篮球场位于地铁5号线银都路站附近的银都绿地。当记者到达现场时,篮球场已经关闭,外面贴着一张告示:“正在维修,维修日期从5月31日开始。”

记者看到篮球场正门入口处有一个变电站箱,周围的绿化工人和路人并不知道。

据悉,银都绿地于去年竣工后交付给莘庄工业园,并于上月移交给物业公司维修。物业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在5月30日晚上9点,死者22岁。根据目击者的反馈,事件发生时看到了火花,该男子被怀疑在受到惊吓后死亡。

警察到达现场后,他们请求电力部门帮助。经过初步检查,篮球场周围的铁丝网通电了。从那以后,电力部门切断了篮球场及其周围的电力。

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已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事故进行评估,但尚未得出明确结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一公共绿地篮球场铁丝网带电 一男子疑似遭电击死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