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小组发现许多餐饮企业没有按要求设置垃圾收集容器,立即对商户进行现场教育,并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以便限期整改。许多商家说,他们会立即购买垃圾桶,并把它们分成不同的类别。接下来,员工将被安排参加一个会议,并被要求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金山区垃圾分类对拒不整改行为将予以严厉惩罚

7月1日,全区城管执法系统对114家生活垃圾产生单位进行了检查,发现了54起生活垃圾收集容器设置和生活垃圾投放不规范案件,下发了27份整改通知书。“如果整改好了,我们不会受到处罚,但如果我们拒绝整改或拒绝签署整改令,我们将受到当场处罚。”区城管执法局机动中队的执法人员杨洁说。

金山区垃圾分类对拒不整改行为将予以严厉惩罚

下一步,全区城管执法系统将对严格按照规定发出整改通知的垃圾产生单位进行复查,确保整改到位。同时,继续在继续实施执法检查,并严惩那些拒绝纠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垃圾分类对拒不整改行为将予以严厉惩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