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6月24日下午,闵行区党委书记、SASAC主任岳冲率队到南虹桥公司进行了党委中央组的联合学习,并进行了专项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带领团队成员参加联合学习并陪同考察,及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相关活动。

闵行区国资委与南虹桥公司开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 并作专题调研

联席学习会上,南虹桥公司党委副书记胡军传达了中宣部的相关学习材料,市发改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司李磊作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思考”专题演讲。

经共同研究,SASAC对南虹桥公司进行了专项调研,听取了关于南虹桥公司发展建设和党建工作的汇报。区委书记、区国资委主任岳冲充分肯定了南虹桥公司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围绕完成年度考核指标,稳步推进工作落实;二是要注重风险防控,加强廉政建设;第三,要注重共享和联动,切实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大调研”和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第四,要重视人才培养,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

闵行区国资委与南虹桥公司开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 并作专题调研

在调研会上,我们还就上半年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以及相应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国资委与南虹桥公司开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 并作专题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