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10字,读完约3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颛桥镇现有工业园区主干道总长约24.3公里,难以满足园区员工在瞬时高峰时段的出行需求,也无法支持员工在非高峰时段的出行,这对企业的就业和留住人才影响很大,也极大地影响了区域优质工业项目的落地、企业运营和商业环境。

闵行区人大常委赴颛桥实地考察交流交通状况

在第六届区人大五次会议上,区人大转桥组代表洪提出了“优化商业环境,开放园区最后一公里”的书面意见。为了更好地监督本书面意见,本文旨在解决园区内员工上下班交通困难等问题,帮助优化经营环境。6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丽萍、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丁平一行赴颛桥考察交通布局,进行交流讨论。党委副书记、市长陈东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镇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区交通委员会副主任朱立元陪同。本次论坛邀请了金地威新科技创新园、光华创意园等众多园区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由董事长王主持。

闵行区人大常委赴颛桥实地考察交流交通状况

座谈会上,潘丽萍认真听取了书面意见组织者关于颛桥镇交通布局的报告和下一阶段的交通布局规划。潘丽萍肯定了区交通委在交通布局和优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颛桥镇各方面的发展速度和交通改善的成效。她强调说:
加快开放破碎道路,关注慢行交通,倡导绿色出行,缓解交通压力;
2。增加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改变不合理模式,提高从业人员出行便利性,方便工作和出行,节约时间和成本;
3。交通委员会应打破区域界限,注重区域交通的整体优化;
4。做好下一条15线的规划和布局,协调资金,并重点做好民生支出预算;
5。充分利用信息系统,加大交通布局的宣传力度,使企业更加了解区域交通条件较好的服务企业,优化经营环境。
法说,颛桥目前正处于大开发、大开发、大建设时期,股份制改造等各项工程正在不断推进。颛桥镇将继续优化交通,开放最后一公里,方便人们就业和工作,从而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服务。下一步,颛桥将继续努力优化交通布局,优化企业经营环境,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1。尽快改善破损道路,全力开展道路大修工作;
2。配合交通委优化公交线路,做好轨道交通15号线、5号线、8号线的系列规划;
3。根据地区探索个性化定制的交通方式;
4。完善交通体系,配合“十四五”计划,完善交通设施,促进经济发展。

闵行区人大常委赴颛桥实地考察交流交通状况

会上,颛桥镇公园代表介绍了各公园目前的交通设施,重点介绍了公园内交通不便以及员工上下班的困境,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同时,主办方和主办方围绕静态交通和动态交通对颛桥目前的交通配置和员工出行方式进行了解读,进一步规划和解释了园区代表提出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前,潘丽萍一行对颛桥镇各主要公园的交通布局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实地观察,他们对颛桥镇公园最后一公里的交通脉络有了更好的了解,有助于调查和优化工作的开展。
接下来,颛桥镇将继续完善和优化交通网络布局,通过短途交通、个性化定制班车、绿色出行等方式缓解交通压力。改善最后一公里,为群众和企业建立更好、更完善的交通网络,为人民服务,优化商业环境,为颛桥的大发展构筑坚实的交通脉络布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人大常委赴颛桥实地考察交流交通状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