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6月25日下午,莘庄镇党委委员张来到新村社区。在市委书记瞿的陪同下,他看望了几个病重家庭和社区困难的老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他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同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张专员每次到居民家中,都与居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安慰生病的居民。陈师傅,困难党的一员,有残疾。许多年前,他因为生病躺在床上,他的日常生活需要一个虚弱和生病的爱人的照顾;几年前,我的儿子因强直性脊柱炎瘫痪在床,他的家庭生活陷入困境。张专员认真询问了老陈的病情、医疗费用和家庭成员的经济收入情况,安慰他们照顾好自己的病情,过上乐观向上的生活,并告诉居委会经常走访地下社区,为困难党员解决问题,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黄师父的小孙女,一位老党员,三年前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当时,这个家庭陷入了绝望。居委会和相关部门通过各种渠道申请帮助,鼓励和帮助他们走出困境。经过及时细致的治疗,小女孩的病情日益好转。

“七一”领导虹莘大走访 真情关爱暖民心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患病居民和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也增强了他们对社区的归属感,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居民之间的心与心的距离,让他们体会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积极乐观生活的动力源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七一”领导虹莘大走访 真情关爱暖民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