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闵行区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要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就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下午,夏多园居委会、夏多园业主委员会、傅锐物业、夏多园商铺联盟联合举办了“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奋发图强”主题活动,庆祝“七一”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自辖区的近百名党员、志愿者、建筑领导和文化体育骨干参加了活动。

闵行马桥镇夏朵园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在活动现场,夏多园市委书记梁文致辞,并向本季度“人间之星”张西施、王守年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项。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和志愿者代表以荣誉为新起点,继续为社区建设做出贡献。

演出以舞蹈《我的祖国》、演唱《红军不怕远征》、《我的祖国和我》、舞蹈《过河》等多种形式拉开帷幕,轮番播放,精彩纷呈,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庆祝七月一日”的演出不仅为晚会的生日送上了礼物,也鼓励大家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斗志、更大的凝聚力和更大的努力来构建一个和谐的社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马桥镇夏朵园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0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