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5字,读完约2分钟

7月1日不仅是《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的第一天,也是洪欣街垃圾分类联合执法检查的第一天。一大早,洪欣城管中队以雷霆万钧的方式开展了“突破点”执法检查,如冒雨进入社区、进入菜市场等,并向违法单位发出了首批5份整改通知书。

垃圾分类刻不容反 闵行新虹街道全力出击

上午,洪欣城管大队执法人员来到艾博五村。重点介绍了智能垃圾桶的分类,在这里居民可以得到很好的份额,特别是干垃圾和湿垃圾没有混合,所以他们可以得到明确的份额。随后,执法人员突袭了艾博蔬菜市场。“你饭盒里剩下的食物还没有倒进湿的垃圾桶,但它们已经一起扔进了干的垃圾桶。”根据检查情况,城管中队向艾博食品市场下发了《条例》实施后洪欣的第一份整改单,要求食品市场管理部门按照规定立即整改。当事人应立即在整改表上签字确认。

垃圾分类刻不容反 闵行新虹街道全力出击

“为什么只有三种垃圾桶?你的有毒有害垃圾桶放在哪里?”鉴于未能按要求设置分类集装箱,城管中队立即向上海尊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出整改单,要求其在2天内完成整改,否则将受到严厉处罚。"我们将继续跟踪这些单位的整改情况."

垃圾分类刻不容反 闵行新虹街道全力出击

在陈家广场,执法人员打开每个分类垃圾桶,逐一检查里面的分类。“塑料袋随湿垃圾一起扔进湿垃圾箱”,这是垃圾分类中常见的典型问题。城管中队发现问题后,立即向上海陈佳实业有限公司发出整改通知,并现场督促企业立即整改。

垃圾分类刻不容反 闵行新虹街道全力出击

洪欣城市管理中队副队长高建表示,《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实施是一条有效的高压线,洪欣市城管将全力配合,确保“垃圾分类”执法不脱节,执法将推动洪欣垃圾分类工作继续推进!

截至当日,洪欣城市管理中队出动10名执法人员,突击检查了6个单位的垃圾分类,进行了5次教育和劝阻,发出了5份整改通知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垃圾分类刻不容反 闵行新虹街道全力出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