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6字,读完约3分钟

8月10日,以“内生安全从安全框架开始”为主题的北京网络安全大会( bcs )战术峰会在奇安信安全中心开幕。 作为致辞的一部分,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长王秀军肯定了奇安信等许多网络安全公司在今年新冠防治肺炎疫情过程中为帮助经济社会迅速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

王秀军说,随着新闻技术的高速发展,网络空之间与现实世界深入融合,世界经济数字化转型正在迅猛发展,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前所未有。 现在世界保护主义上升,世界经济低迷,互联网空之间的脆弱性越来越突出,中国面临的互联网空之间的国际形势越来越多的复杂,互联网安全产业是互联网

在这种情况下,bcs作为比较大规模的国际互联网安全盛会之一,王秀军对北京互联网安全大会寄予了四个期待。

第一,期待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引领网络安全技术改革创新风向。 面对迅速反复的新闻化迅速发展形势,网络安全技术创新不能关门和翻船,孕育在思想融合、智慧冲突、充分展示、宽容失败的良好气氛中。 这次大会既是学习的盛宴,也是创新的盛宴,希望新技术、新应用在这次大会上卓越,使网络安全技术创新实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第二,期待北京网络安全大会成为与时俱进的网络安全产业快速发展的新平台。 网络安全快速发展不是一蹴而就,需要产业生态的共同发展力量。 在这个过程中产业链不仅要尊重竞争而且要重视协同。 因为增进这一领域互信的平台很重要。 王秀军希望通过这次大会,在网络安全的诉求和供应商、网络安全公司之间,增进理解,扩大诉求,分享经验,谋求共赢,合作扩大中国网络安全产业。

第三,期待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创造高标准网络安全实践的新模式。 网络安全产业必须高度重视攻防两端的对抗实践,总结快速发展规律,形成产业快速发展的优良模式。 对此,王秀军表示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始终坚持高标准、质量,实现技术创新和市场诉求的有机结合,为优秀的技术和产业实践提供展示空之间,成为网络安全快速发展的新模式孵化器和从业台

第四,期待北京网络安全大会成为国际网络安全合作的新典范。 国际网络安全合作不仅需要加强政府间的信息表达,还需要推进世界网络安全产业的交流,实现共识、分工合作、互补共赢。 王秀军希望北京网络安全大会成为世界网络安全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智慧的凝聚地,致力于推进网络安全国际合作。

以“内生安全从安全框架开始”为主题的bcs是10天、24小时365天体制,有10次峰会、50次以上的论坛、16次以上的100次以上的特色栏、1000次以上的网络安全议题,各专家学者都有数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网安协会理事长王秀军:BCS2020的四个期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