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5月29日,在第70个儿童节之际,区规划资源局第二分局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前往闵行区私立银星学校为在校儿童送去了“六一”祝福。

区规划资源局和银杏学校举行了主题为“共享蓝天,关爱”的捐赠仪式。这次,该局的第二分局准备了几十种全新的体育用品,如运动衫、羽毛球拍和儿童秒表。

随后,局领导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学校的教师、办公条件和学生的学习生活有了深入了解,并就学校发展和办学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

银杏学校是一所私立小学,学生都是农民工子弟。区规划资源局与银杏学校相互帮助,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至今已有五年。下一步,我们将借助公益组织的“隐形翅膀”平台,加强与私立银杏学校的交流,给予师生更多关爱。

闵行区规划资源局机关二支部走访银星学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规划资源局机关二支部走访银星学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