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新闻报道:7月22日下午,闵行区召开了退伍军人事务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区退伍军人事务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玉凤主持。

退伍军人事务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提出了做好全区退伍军人事务工作的三个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退伍军人事务的重要论述精神,树立“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地位,强化使命责任。第二,按照大规模研究规范化、制度化的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到底清、情清。同时,各地区局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思路,开创军队离退休人员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快区内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优化服务模式,完善优惠待遇制度,有效解决退役军人的利益诉求,维护其合法权益,全面提高退役军人管理和服务水平。

闵行区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刘玉凤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闵行区退伍军人事务领导小组的通知》。区退伍军人事务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武装部政委董义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伍军人事务的重要论述和市委领导关于退伍军人事务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区退伍军人事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讨论通过了《闵行区退伍军人事务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闵行区退伍军人事务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区委书记、区退伍军人局局长周新根全面介绍了上半年区退伍军人事务工作,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闵行区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各镇(工业区)退伍军人事务主管领导、区退伍军人局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部门级以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