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超强台风“利市玛”的过境严重影响了浦江镇的农业生产。截至8月11日16时,浦江镇各蔬菜合作社农作物受灾面积超过1100亩,主要是蔬菜大棚和露地蔬菜受损。

为了尽快恢复蔬菜生产,保证台风过后的蔬菜供应,从8月12日开始,在浦江镇农业服务中心的统一指导和协调组织下,所有蔬菜合作社都加强了排水和沟渠的清理工作,同时也加强了对被台风破坏的大棚的紧急修复,以减少田间蔬菜的损失。此外,浦江镇农业服务中心对农业生产资料进行了区域间的调整和分配,优先保证农业救灾物资的供应。对于那些需要补种蔬菜的受影响的田地,合作社还组织人员赶着播种多叶蔬菜和其他耐热、生长迅速的作物。

闵行浦江镇蔬菜合作社积极开展灾后恢复工作

下一步,各合作社将继续做好灾后恢复和生产自救工作,及时修复被台风破坏的基础设施,全面消除各种灾害隐患,高度重视灾后病虫害防治,努力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浦江镇蔬菜合作社积极开展灾后恢复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