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5月17日,因为谐音听起来像“我想吃”,被网络平台改成了“517”吃节。为了让社区中的老年人能够体验到网络节日的乐趣,彭浦新村街三泉路517弄社区把吃节搬到了线下,搬进了社区,并推出了第三届“我想吃(517)”吃节,以促进社区睦邻友好关系,促进社区自治,营造和谐家园。

彭浦新路街道三泉路517弄社区举办"517吃货节"

文化节引爆了社区。「我希望社区居民能透过活动体验美食节的乐趣。同时,街道也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落实公共文化四级配送进社区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好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建筑。”街道官员说。 同日上午,彭浦新村社区文化节在三泉路517弄社区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街头“多彩四季”文化进入社区的第二站。根据居住区主题活动的特点,街道加强了公共文化的四级分布,不断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节目包括舞蹈、歌剧、诗歌朗诵、合唱、古筝书画表演、微剧等。它既有传统魅力又有现代气息。双美幼儿园孩子们的开场舞蹈《公主的梦》在现场观众中发芽了;社区合唱班的表演非常响亮,唱出了社区居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街头古筝独奏与社区书画展览的完美结合,将节目推向新的高潮;街头肚皮舞的表演引爆了观众,获得了阵阵掌声;街头微型剧场里的“一起吃饭”引起了现场居民的共鸣,掌声还在继续。将近两个小时的“文化节”充满了精彩的戏剧和高潮。歌曲结束后,当居民们看着舞台时,他们还有未完成的工作。

彭浦新路街道三泉路517弄社区举办"517吃货节"

小吃摊很拥挤。“美食节已经开始了。过来看看,所有的食物都值这个价!”上午11点,居民们想起了中央广场上的“我要打开锅吃年夜饭”。好朋友方便,梅清农副食品,五芳寨,进口食品,唐华,城市农场,雅库特,五岳家族,大宁茶城,大润发,双粮速冻食品,郑达肉禽,彭浦一号油炸等产品一应俱全。由于商品的优良品质和诱人的价格,这项活动从一开始就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前来购买。广场上挤满了人,每个摊位都被人包围着。面向新产品早期免费用户的特殊展位更受欢迎。现场有叫喊声和询问声。居民们正在挑选他们最喜欢的食物,满载而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彭浦新路街道三泉路517弄社区举办"517吃货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