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4字,读完约2分钟

对大多数人来说,在上海买房真的很难,尤其是非上海朋友。

但是好消息来了!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上海的共有房产申请将在上海的16个区全面实施。值得注意的是,它也对非上海人开放。闵行区首批非上海居民家庭的共有产权住房申请将于下周五正式启动。

申请受理日期:2019年8月30日-2019年9月30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点击以下图片可查看更多详情:

什么是共有房产?

共有房产是指由当地政府建造的房子,用于将部分土地转让收入转让给符合条件的家庭,然后以低价出售。保护对象与当地政府签订合同,规定双方的产权份额、经济适用住房未来上市和交易的条件以及收益的分配份额。也就是说,居民购房时,可以根据个人和政府的投资比例,共同拥有房屋的产权。住房产权可以在政府和居民之间平均分配,居民可以“赎回”政府的产权

闵行8月30日起启动上海共有产权房申请

共享产权的定价是多少?

在定价方面,非上海居民住房和上海居民共有产权住房采用相同的标准,即实行政府定价,购房者的产权份额不低于50%。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底,上海共签署了约9.2万套产权保护房屋。~看来共有房产真的很受大家的欢迎~

闵行8月30日起启动上海共有产权房申请

非上海居民如何在上海申请?

根据2018年10月8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共有产权工作的实施意见》,非上海市居民申请共有产权房屋需要满足以下五个条件:

1.持有《上海市居住证》,积分达到标准分;

2.这个城市没有住房;

3.已婚;

4.在本市连续5年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

5 .符合全市总产权保障住房收入和产权准入标准。

q&。链接

我可以在这个城市申请一个账户吗?

答:本市共有房产的户口可以随时申请。这次只从虹口、金山、松江三个试点放宽到16个区,申请人从上海放宽到非上海。

开放非注册家庭的申请会影响注册家庭的申请吗?房子的数量会减少吗?[/s2/]

答:不。向非上海常住人口开放供应是为了增加本市的户籍,不影响上海户籍申请的正常供应。

你符合申请条件吗?如果符合要求,正好有买房的需要,那就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8月30日起启动上海共有产权房申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