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0字,读完约2分钟

5g时代即将到来。位于闵行区新东路199号的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营业厅和位于闵行区深昌路818号的上海联通虹桥枢纽营业厅部分区域已被5g信号覆盖,并设有5g体验厅。记者来到新东路199号了解情况。十倍速度,你准备好了吗?

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销售的两款5g手机分别是华为mate 20 x和中兴天机10pro。

华为mate 20 x中兴天津10pro

据报道,由于手机基站的高频段,在以后的5g建设中,有大量的基站需要增加和优化。目前,5g的覆盖范围还比较有限,华为手机在信号区域的实际测试率可以达到千兆,比4g高7到10倍!

描述:华为手机测试数据

从测试数据可以看出,下行速率稳定在900mbps到1000mbps之间,上行速率在80mbps以上。

作为5g手机,华为目前支持sa/nsa两种网络模式。现在,购买这款手机的早期用户可以在5g区域使用5g,并在其他区域将其转换为4g信号。

为此,电信在购买手机两个月后,每月推出赠送100克体验流量的活动。

头号选手,未来可以期待

当我来到5g体验大厅时,记者被一个虚拟现实头盔吸引住了,这个头盔不同于通常的虚拟现实头盔,因为它是无线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无线网络的带宽可以达到千兆位,戴上虚拟现实头盔可以直接体验网络游戏。

记者戴上头盔,体验了一下。虽然还处于调试阶段,但流畅性和感官度都很好。戴着头盔似乎走进了一个虚拟世界。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像头号选手一样,我们可以戴上头盔,随时随地进入另一个世界。

如果4g是一条小溪,那么5g无疑将是大海。网络世界的扩大必将引发更多行业的崛起,人工智能和云系统也将突飞猛进。特别是对于家庭来说,智力和网络将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人 快到这些网点免费体验5G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6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