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2字,读完约2分钟

申通地铁集团表示,为了应对运营调整,地铁8号线已经为新08c04列车做好准备。第一列列车的调试和试运行也已成功完成。让我们来看看8号线新车的美,这条线上有很多新功能。

8号线新车亮相

与旧列车相比,新购列车的功能有了一定程度的改善,包括led照明、动态电路图、变频空单元、乘客室usb充电等。在提高列车服务水平的同时,也节约了能源消耗,体现了智能列车和绿色出行的理念。

描述:客舱usb充电更人性化

同时,列车还配有智能运行维护设备,可以借助信息技术和各种检测手段将列车数据实时传输到地面服务器,为车辆维护人员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持。

新车调试

08c04列车从首次交付到整个列车交付完成,平均每月需要交付三辆新车。

为此,八号线专门成立了一个“拆包小组”,技术室也安排了拆包专家配合小组进行全过程调试,确保新车按时上线。

为了进一步缓解高峰时段的客流压力,申通地铁集团表示,从8月28日起,延吉中路与8号线沈度公路之间的间隔从平均2分22秒缩短至平均2分15秒。工作日和周末,将8号线焦姣路运营段调整为“延吉中路站~申都公路站”。从8月28日开始,8号线将在工作日的早上高峰时间小幅增加

@闵行人 8号线地铁新车来了

从8月28日开始,新的列车运行图将在8号线上线,另外三列列车将在早上高峰时间投入运行,以进一步缩短运行间隔。届时,延吉中路与八号线沈度公路之间的行车间隔将从平均2分22秒缩短至平均2分15秒。同时,上午高峰时段最大容量的覆盖时间也有所延长。

@闵行人 8号线地铁新车来了

此外,东方体育中心站在平日和周末不再作为夜间小道路的终点站,八号线夜间小道路的运营路段由延吉中路站调整为申都公路站,提高了东方体育中心站与申都公路站之间的夜间客运能力。

地铁运营者建议,为了加快列车周转,列车到达沈都公路站后,乘客应加快下车速度,以避免在车站停留时间过长而影响列车的准时发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人 8号线地铁新车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