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7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7日上午,黄浦区委书记高云在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富的陪同下,前往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调研。

考察期间,高云主持座谈会,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中国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

据了解,索尼是民用和专业视听产品、游戏产品、通信产品、核心组件和信息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创新者之一。除了在音乐、电影和电视、互动娱乐和在线业务方面的成就,索尼已经成为世界领先的电子和娱乐公司。

目前,索尼已经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子公司和工厂。该集团约70%的销售额来自日本以外的市场,全球有数亿索尼用户。“扎根中国,长期发展”是索尼在中国拓展业务的目标。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城市发展战略和四大品牌建设,在黄浦区成立了索尼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4月1日正式开业。该公司将全面负责mainland China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半导体及相关业务。与此同时,索尼正积极筹划一家与动画和游戏业务相关的新公司落户黄埔。

黄浦区委书记赴索尼公司上海分部调研

云云在讲话中说,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开放和全球化正在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永恒主题。未来的中国市场将为索尼的进一步发展带来巨大的空空间。欢迎索尼在上海开发更多的新产品和业务,并把“根”留在黄埔。黄埔区将全力支持索尼在上海和黄埔做大做强。

黄浦区委书记赴索尼公司上海分部调研

云韵欢迎索尼和黄埔区共同规划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高云强调,黄浦区区位优势明显,南外滩、北京东路等转型发展活跃区域正吸引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希望索尼继续创新营销方式,积极推动黄浦区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创造成功案例,实现合作共赢。

黄浦区委书记赴索尼公司上海分部调研

索尼负责人表示,感谢黄浦区一如既往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为社会贡献的发展理念,为上海和黄浦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委书记赴索尼公司上海分部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