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8字,读完约2分钟

受疫情影响,张淼疗养院从1月23日开始实行“全封闭”模式,直到最近才逐步“解禁”,儿童可以通过电话预约就诊。离开两个月后,李女士终于见到了她的父母。

分居近两个月之后,李女士再次见到母亲非常激动。当她看到母亲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照顾时,她的担忧和焦虑立刻消失了。前几天,李女士打着横幅来到养老院,感谢他们对父母的照顾。

李女士告诉记者:“在医院关闭期间,我非常担心,因为他们的健康状况不是很好,我担心他们在此期间会出事。但是今天我见到了我的妈妈,我没想到老人精神这么好,各方面都很好。我真的很感激养老院。”

据了解,李女士的母亲患有严重的老年痴呆症,这需要护理人员格外耐心。在封闭式管理期间,护士小林陪伴了她一整天,悉心照顾她。她与李女士的母亲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护理人员小林说:“这些老人也相当于我们的父母。我们应该孝顺。此外,他们的孩子在流行病期间不能来。不管人有多老,都要有耐心。”

尽管有看护者的陪伴和照顾,许多老人内心并不快乐,因为他们已经很多天没有见到他们的孩子了,甚至开了很多玩笑。

李女士说:“有一天,我父亲突然想到他的家人这么多天没来看他,所以他坐在地上不肯起来。当护士小刘问他在做什么时,他说如果你给我女儿打电话,我就起床。小刘别无选择,只能马上跟我视频。”

为了缓解老年人的焦虑,张淼养老院的护士不仅经常通过视频联系孩子,还为老年人定制营养汤,定期理发,及时倾听老年人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从而保证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据悉,目前,张淼疗养院正在逐步解禁,儿童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探视。医院每天安排四到六名家庭成员按照指定的路线到特定的房间看望老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这家养老院终于“解禁”了!重新见到父母后她送了面锦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