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48字,读完约4分钟

还记得在上海植物园举办的“暗夜精灵”活动吗?那次活动是在暑假期间发出注册链接后被杀死的。许多孩子因为没有机会参与,只能羡慕地看着学生们在他们的朋友圈里晒各种各样的“夜游神”昆虫。

虽然暑假已经结束,但我们的目标是:无怨无悔!

边肖刚刚得知,这个在儿童圈子里流行的网络红色活动有闵行版!位置在浦江国家公园的刘璐花园区。

几天前,工作人员潜入小昆虫的领地,给了我们一个“破坏者”。过来看看。

描述:瓢虫龟

照片说明:猫蜘蛛斜纹

描述:灰色蜗牛

照片说明:p(CHN)

描述:大肚子蜘蛛

描述:龟壳虾钳

描述:短正面负蝗虫若虫

描述:斑点蝉

描述:寄生虫

描述:红色和灰色的蝴蝶

描述:角蝉

你认为这会让你大开眼界吗?你认为如果你不看图片,你就不能说出它们的名字吗?边肖了解到,本次活动将由专业科普人员牵头,每组将配备3名工作人员,每次活动最多可接待40名参观者。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将带领游客来到小昆虫的“故乡”,静静地观察它们的生活状况。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将向参观者传授许多有关"夜游神祗"的冷知识,让参与的孩子们成为学生中的"昆虫大师"。浦江国家公园的刘璐花园占地61.27公顷。这是一个综合农艺互动体验区,具有原始特色,植被茂密,吸引着各种昆虫和鸟类在此栖息。这片土地目前正在进行局部生态恢复,未来将吸引更多的野生动物在这里生活和工作。

开放报名就被秒杀的 “暗访夜公园”活动有了闵行版

照片说明:活动地点示意图

活动安排

注册费:100元/人,大小和价格相同

费用包括:活动教师、保险、材料(头灯、手电筒)等。

适合人群:6 -12岁的亲子家庭

活动人数:40人,20户客满

会场:浦江郊野公园5号门

活动时间:18:40-21:00

地点:浦江国家公园刘璐花园生态湿地

交通指南:

公共交通:可到达浦金南路连谏路站、浦江九路和闵行四十二路

自动驾驶:在5号门的停车场停下。有许多停车位。

教员

青蛙城荒野工作室全职讲师

复旦大学城市荒野工作室专职讲师,植物学博士。近年来,他先后在广西天目山、海南等地策划了“青蛙阁趣味动物园”、“小植物学大师”、“小生物学家”、“老恐龙班”等课程和冬夏夏令营活动。他有丰富的自然教育经验,特别注重培养孩子的自然兴趣和科学素养。青蛙兄弟的解释以其幽默和各种知识的无缝连接而闻名,这在儿童中非常流行。

开放报名就被秒杀的 “暗访夜公园”活动有了闵行版

哥伦比亚荒野工作室的全职讲师

植物专家城市荒野工作室的创始人之一,曾考察过80多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轻松识别了12000种野生动植物,熟悉了常见生物类别的经典分类和进化关系,研究了生态学和进化生物学,被称为“生物移动百科”。他的解释风格幽默,尤其擅长与孩子互动,并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将他们带入知识的海洋。

开放报名就被秒杀的 “暗访夜公园”活动有了闵行版

郭延庆(郭果)是城市荒野工作室的全职讲师

福建农林大学昆虫学硕士,“不能种植的昆虫爱好者不是好成”,近年来策划并开展了数百项活动。建立一个“校园地图网站”(记录1400多种植物)。编制了中国97,000种昆虫的拉丁名录。凭借强大的专业知识体系和多年的自然教育经验,你可以轻松地将各种知识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传递给孩子们。

开放报名就被秒杀的 “暗访夜公园”活动有了闵行版

边肖专门和公园讨论了很长时间,终于为我们的朋友赢得了一个绿色通道报名!请在二维码上盖章登记...

注意:注册成功后,请添加客服人员微信(cshuangye3),将确认信息截图发送给客服人员,并发送团体代码“歌唱音乐会”,由客服人员将您拉入活动团体。

备注:昆虫活动的观察受天气和其他环境因素的影响。如遇台风等恶劣天气,主办单位可临时取消活动或调整时间。请参考组织者提供的具体信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开放报名就被秒杀的 “暗访夜公园”活动有了闵行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