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近日,由“bp中国”和“66快速充电”建立并运营的中国首个DC电动汽车多收费示范站,在南翔镇(香乐路28号南翔精密医药产业园入口停车场)开业。

1月10日下午15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站内10个收费停车位已满。“只要0.99元一次充电,充电到90%左右的电量估计为25千瓦时,大约需要1个小时。”掌管大部分天车的打点滴司机蒋先生正计划利用新能源汽车充电之间的空隙来缓解驾驶疲劳。“在冬天气温低的情况下,有这样的充电效率是非常好的。如果将来充电速度更快,效果会更好。”蒋先生笑着说。

嘉定电动汽车充电站大获司机好评

据报道,abb terra 63z DC快速灌注桩被用于该过充示范站。Abb充电系统可以实时监控180多个子元件的参数状态,远程诊断90%以上的故障,大大提高了设备的使用效率,降低了运行维护成本。据悉,在“66快速充电”发展计划中,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上海建设和运营100个DC充电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电动汽车充电站大获司机好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