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0字,读完约2分钟

在8月9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鸿蒙”系统正式亮相。第二天,装有“鸿蒙”系统的第一款产品——荣耀智能屏幕出现了。8月15日,荣耀智能屏幕正式推出。作为首款配备鸿蒙系统的终端产品,智能屏幕自问世以来就备受关注。它不仅是家庭视听娱乐产品,也是家庭中的信息共享中心和多设备互动中心。

闵行企业奋斗五个月 出了款大众产品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闵行一家企业开发的智能猫眼是首批连接到光辉智能屏幕终端的智能生活产品之一。

在益康智能科技公司的展厅里,记者看到了这款55英寸的华为辉煌智能屏幕。智能屏幕的外观似乎和普通的液晶电视差不多,但翻阅一下页面,我们会发现智能生活有很多应用,其中可视门铃功能与益康智能丁咚5的智能猫眼有关。

闵行企业奋斗五个月 出了款大众产品

安装智能猫眼后,当访客按门铃时,看电视的用户可以在智能屏幕上接收到门铃信息,并选择一个按钮接听,然后可以在门外与访客进行视频通话。

即使门外没有访客,用户也可以通过屏幕看到门的实时动态。

益康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主任朱林清表示,这款智能屏幕的研发非常困难。“非常强大的是它是跨平台的,因为我们的猫眼使用安卓系统,但它可以与安卓系统无缝兼容。”对接原始安卓设备对用户体验没有影响,甚至比谷歌更好。这在世界上从未见过。不同的操作系统相互兼容。华为的鸿蒙是第一个,所以中间研发的难度其实很高。”

闵行企业奋斗五个月 出了款大众产品

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该企业已与华为签署了保密协议,并开始了项目对接。R&D设备工程师彭胜是该项目的实施者。在与数十名华为工程师进行了近五个月的对接和调试后,他克服了各种技术困难,最终推出了产品。“我们以前也遇到过视频延迟的问题。我们只知道传输已经通过了。他们必须在接收方进行分析。堵塞造成延迟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必须与华为合作,分析问题并进行优化。”

闵行企业奋斗五个月 出了款大众产品

据报道,只要智能猫眼和智能屏幕在同一个局域网内,即使没有互联网,门铃通知和视频观看功能也可以正常使用。此外,用户还可以在移动应用上观看视频,积极实现家庭安全防护。

把猫眼换成大屏幕,让悠悠说“请稍等”,而不是匆忙开门。小小的改变可能会给你的生活增添一点色彩。可视门铃等智能家居产品是华为辉煌智能屏幕的亮点,可以让用户更轻松、方便、舒适地享受智能生活。

那么你想试试价格为3799英镑的智能屏幕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企业奋斗五个月 出了款大众产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