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闵行文昌购物节将于9月19日至10月20日举行。据悉,通过3-5年的时间,闵行文昌购物节将成为上海的一大亮点。首届闵行文昌购物节的定位是以经济发展为主线,注重体现地方特色,积极培育节日品牌。文昌购物节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产业间的跨界互动、板块间的辐射联动和模式创新驱动。

闵行将举办文创购物节

近年来,闵行商业发展进入体验经济阶段,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商业消费成为支柱产业;第二,体验消费已经成为主流;第三,消费升级提升商业功能;第四,多层次、多元化的商圈体系基本形成。

首届闵行文化创意购物节是在闵行文化创意产业和商贸快速发展、闵行把发展作为重中之重、闵行经济高质量发展需求的背景下举办的。去年以来,闵行区文化创意产业不仅是全区经济增长的新亮点和新动能,也是全区的主导产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将举办文创购物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