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时间,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11月19日和20日,区规划资源局组织两组员工前往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秋季员工联谊会活动,让员工可以欣赏迷人的湿地风光,增进友谊,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闵行区规划资源局开展秋季职工团建活动

来到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后,工会组织员工开展“五分钱”拓展活动。每个人都笑了又笑,充满了热情。他们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并积极争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扩建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湿地公园的一个特殊场所——熊猫馆,享受了“坐以待毙”的国宝风范。在那之后,每个人都选择了步行或巡航来进一步欣赏自然和文化交融的公园秋天的景色。

闵行区规划资源局开展秋季职工团建活动

这项活动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后放松,享受大自然的美丽,享受身心,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拓展活动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进取精神,正是我们的员工创业所需要的,为未来的工作创造了一个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的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规划资源局开展秋季职工团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