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5月6日下午,古村镇开展了青少年健康教育活动。来自刘星新华实验学校的270多名六年级学生欢迎了他们的老朋友,青少年健康教育独立顾问王芳老师。这次,王芳老师带来了一个关于“幸福家庭,家庭和家庭”活动的青年讲座——尝试做你的目标管理。

宝山顾村镇开展青少年健康教育活动

王芳先生用生动有趣的案例贴近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解释了什么是目标以及如何实现目标。他分享了目标制定方法、行动可视化工具和实现目标的契约责任。他建议每个人都要建立自信,发现自己的特长,不断澄清,制定合理的计划,分清轻重缓急。讲座简单实用,气氛活跃,很受孩子们的欢迎。

宝山顾村镇开展青少年健康教育活动

“生活中有无限的可能性,注重目标管理,期待良好习惯、能力和品质的培养。”讲座以王芳老师的精彩留言结束。一个简短的讲座在学生心中播下了目标和梦想的种子。通过一系列关于青少年健康的讲座,种子发芽了,帮助孩子们在年轻时健康成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顾村镇开展青少年健康教育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