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新闻报道:近日,从科技部网站“2017年创新人才推广计划公示”中了解到,世艺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静成功进入“2017年创新人才推广计划”公示对象,该公示对象由普陀区科委(张江普陀园区管委会办公室)推荐,经张江管委会和市科委初审,并经科技部评审。据了解,在全国公布的212名科技创新和创业人才中,上海已被评为13名。

普陀一企业家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2013年,李静创办了世益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同时也是世益企业技术中心的负责人。他带领团队独立开发了“53万”页面旅游平台、“猪肉钓鱼”、“斗地主”、“袖珍妖兽”、“仙魔九境”等多种经典产品,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0亿元。

普陀一企业家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科技部创新人才促进计划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重点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加快科技成果的转移和转化,面向科技型企业,重点支持每年利用自主知识产权或核心技术创新创业的优秀创业人才,培养一批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来支持科技领域的创新创业人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一企业家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