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近日,翔盛地产上海分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翔盛集团上海新功能中心成功召开。街道社区党建办公室副主任马明明、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万、象升地产集团副总裁郑国、象升地产品牌及外事中心副总经理姚林夫等十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闵行新虹街道成立祥生地产上海党支部

开幕式在热情洋溢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党建中心副主任李万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翔盛房地产上海市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随后,翔盛地产上海党支部根据选举程序的要求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成员的选举。姚林夫等三位同志当选为翔盛地产上海分公司委员会委员。在热烈的掌声中,街道代表和翔盛地产集团代表为翔盛地产上海党支部揭牌。

闵行新虹街道成立祥生地产上海党支部

翔盛地产上海党支部书记姚琳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党支部将积极探索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企业文化有机结合的新途径,同时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抓好党建和队伍建设;二是夯实基础,完善制度,搞好党建促进发展;第三,思路清晰,讲求实效,以党建促和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双丰收。

闵行新虹街道成立祥生地产上海党支部

最后,党建办公室副主任马明明对中共翔盛地产上海分公司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她肯定了翔盛集团的前瞻性发展,并在讲话中强调,翔盛地产上海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凝聚和引领发展中的作用,推动翔盛集团各部门的高质量发展。随后,她代表洪欣街道党工委对翔盛地产上海分公司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凝聚人心,凝聚人才,凝聚力量,推动集团发展;二是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支部基础建设;第三,提高政治地位,“以一流的党建促进企业的一流发展”。最后,她祝愿翔盛集团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闵行新虹街道成立祥生地产上海党支部

翔盛地产上海分公司委员会的成立,不仅为翔盛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也进一步壮大了洪欣街道党工委的“两个新”党组织家族。相信翔盛地产上海分公司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探索企业党建新模式,帮助洪欣街道党工委打造“两个新”党建工作的优质标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新虹街道成立祥生地产上海党支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8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