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市场监管工作,7月15日下午,闵行区市场监督局召开了市场监管工作半年一次的工作会议。会议由钱副主任主持,市场监管科科长及各市场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场监管监察科回顾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汇报了市委、区委近期对农贸市场的暗访情况,安排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各市场负责人交流了下半年的工作进展。钱副主任对疫情期间各部门、各研究所的坚持不懈表示感谢和同情,并对副主任调整后新增加的分管副主任表示欢迎。钱局指出,下半年的工作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继续做好农贸市场疫情的防控工作,要抓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疫情防控指令,切实抓好疫情的防控工作;第二是确保工作不缺乏。各市场要紧紧围绕部门梳理的市场标准线职能,落实各项日常监管和专项执法工作;第三,保留工作痕迹,完善工作记录台账,保存工作记录,保存相关的声像文件和资料,完善工作台账,确保工作情况有据可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规范监管半年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