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0字,读完约3分钟

这里有很多商家,那么如何把防疫网织得更密呢?复工在即,企业的防护材料还没有到位。我该怎么办?

近几天来,面对企业复工的浪潮,顾美路街道推出了组合拳,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问题,同时开展了企业复工指导,促进了复工的顺利进行。“主管”+“店主”,顾美路街的新角色,完美!

在科学技术的帮助下,回去工作很方便

“我没想到街道会这么快解决我的紧急需求,但我失去了我的心!”近日,上海松格尔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国从街道企业服务办公室主任赵口宝处领取了200个口罩和10公斤消毒剂。

原来,该公司的一名办公室职员张龙发现,由于库存过多,前期防疫物资不足。当他在街上扫描复工通知上的二维码时,他提出“互动留言板”中缺少防疫材料,并想试一试。出乎意料的是,美国古代企业服务办公室反应迅速,积极筹集资金,给企业带来了及时雨,帮助企业按下“快进键”恢复工作,以“店员”般周到的服务恢复生产。

闵行这个街道这样按下复工“快进键”

随着复工的到来,顾美自主开发了“疫情防控信息报告系统”,准确满足了企业需求,为辖区内企业建立了顺畅的“云沟通”渠道。

“互动版块”发布最新的防疫政策、通知、安全预防措施等。不时有“专人”指导和帮助这些企业做好科学准确的健康管理和返沪申报工作,极大地方便了企业。

“灌装系统”为辖区内的企业和商户建立了“一企一档”数据库,员工信息和各单位防疫信息实时动态更新。同时设置提醒功能,及时提醒未按要求上报整改的企业和商户,实现实时动态“云监管”。

当专员上门时,企业就有了底线

3月16日,万源市A区工程顺利通过复工验收后正式开工,成为美国古代防疫时期第一个复工现场。“我们可以顺利返回工作岗位,我们真的要感谢街道对我们的指导和帮助。”建设单位负责人陈卫锋有点激动地说道。

据报道,在复工前,美籍古巴人防治办公室与有关部门、施工单位举行了专门的联席会议,详细落实了相关的防治计划,并印制了《复工复产服务包》,其中立即提出了火枪、口罩、消毒剂、护目镜等材料送至施工单位。

同时,顾美还专门指派“两类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两名“示范专家”在施工入口处的“检查点”指导施工方落实员工“必须询问、必须登记、必须测温”的“三必须”措施,实时掌握人员健康信息;

卫生服务中心的五名医生作为“卫生专家”,对疫情造成的返乡人员的恐慌和焦虑进行心理咨询,为员工诊断和治疗简单的疾病,并将药品送到他们的家中。

在施工的第一天,街道配合联系了区域党建的成员单位——庐阳村饭店,给现场人员带来了美味的饭菜。“我们食堂的厨艺师傅还没有回来。我没想到街道会为我们想到这一点。食物的质量是不能说的,关键价格还是很贴近老百姓的!”陈卫锋对顾美路街的“酒保”服务非常满意。

闵行这个街道这样按下复工“快进键”

在政府的支持下,企业可以安心复工,复产复市的春天正一步步向我们走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这个街道这样按下复工“快进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