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11月8日下午,由青浦区区委组织部和青浦区社会工作党委主办的“努力做好先锋,建设美好家园”党建月第一区活动在华新镇启动,揭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青浦新跨越”党建月活动的序幕。

青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宣布,青浦区党建月正式启动。随后,华新镇居民区干部代表以“党建带团整治‘五个违法、四个必须’为主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建党月形式良好,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良好的开端,也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学习贯彻十九大 助推青浦新跨越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华新镇松山村和朱场村,参观了“五违四要”成果和中小河流管理,并参观了华新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

据介绍,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一大和五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扎实开展“两个学习、一个工作”的学习教育工作,已实现规范化、制度化,青浦区委组织部、青浦区社会工作党委会同社区党建服务中心, 各乡镇社会(社区)党委和地区党建委员会成员,11月,在青浦区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青浦新跨越”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引导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推动青浦全面跨越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学习贯彻十九大 助推青浦新跨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8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