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1字,读完约2分钟

“我在学校的微信公众账号上看到这个消息,提前预约了。我听说这仍然是首映仪式,我期待着它。”2019上海科技电影之都松江大学城影视展昨晚在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开幕。悬疑软科幻系列片《天目危机》的首映式,作为一部首映作品,吸引了众多粉丝早早排队。

26场免费放映 上海科技影都松江大学城影视展等你来“打卡”

据了解,在此次影视展期间,松江大学城的7所高校将举办26场国内外优秀影视作品的展映。

此次松江区再次与上海国际影视节合作,以电影节的形式将国内外优质的影视资源带入松江大学城,并将优秀的影视创作人才带到松江与大学生互动。

"这既是一场影视盛宴,也是一次不同的文化体验."据上海国际影视节有限公司电影节部负责人介绍,从入围上海国际影视节的500多部优秀影片中,精心挑选出了今年松江大学城影视展放映的近30部作品。主题包括贡品、友谊、斗争、探索等。入选影片符合校园文化特色,包括新4k还原的《三毛漫游》、奥斯卡提名纪录片《女法官金斯伯格》和3d卡通片《风咒》

26场免费放映 上海科技影都松江大学城影视展等你来“打卡”

“今年的影视展第二次走进松江大学城,为提升大学生文化素养、感受多元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供了平台。此外,科技电影资本项目的建设也为松江大学城产学研、R&D与创新的深度融合和影视科技人才的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孵化平台。”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影视展为契机,在松江大学城推出更多优秀的文化项目和地方院校间的合作平台。

26场免费放映 上海科技影都松江大学城影视展等你来“打卡”

自2017年底上海发布《文化创作50篇》以来,松江区紧紧围绕全市“1+3+x”影视产业发展布局中的“1”,即大型高科技影视基地,全面推进上海科技电影之都建设。

目前,上海科技电影之都已经形成了核心区总体规划的整体规划,明确了“科技+影视”的发展主题,并按照“科创新”和“世界之窗”的发展理念,将上海科技电影之都建设成为行业领先的科技影视产业集聚中心和国际影视文化交流的窗口。在上海国际影视节期间,松江区还将发布重大合作项目和优惠政策,举办主题论坛,提供影视经验,吸引优秀影视企业和人才扎根松江。

26场免费放映 上海科技影都松江大学城影视展等你来“打卡”

免费票务信息

今年,松江大学城影视展和vr专场将继续与文化云平台合作,全程免费向公众开放。展览地点分布在松江大学城的7所大学和松江美术馆。从现在开始,用户可以通过“文化云”应用或微信号免费订票,在家享受影视盛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6场免费放映 上海科技影都松江大学城影视展等你来“打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