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9字,读完约2分钟

强子总公司徐汇工作站为全市招聘7名禁毒社工。

上海强子社会服务总部(以下简称“强子总部”)是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其业务主管隶属于上海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要从事社区吸毒人员的帮教工作。强子徐汇工作站是强子总部驻徐汇区的一个机构。现在,根据全区预防和减少犯罪工作体系的总体需要,强子总公司徐汇工作站为全市招聘禁毒社会工作者。

自强总社徐汇工作站招社会工作者7名

招聘编号和工作区域

新兵人数:

7人(男性或女性)

工作区域:

徐汇区

招聘条件

1.他在上海有常住户口,精通普通话和上海话。

2.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

3.中国共产党党员可以优先就业。

4.热爱禁毒社会工作,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良好。

5.国家教育序列大专以上学历。

6.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及其他相关软件进行日常计算机操作。

7.年龄要求:女性不到35岁(含),男性不到40岁(含)。具有两年以上社会工作或社区服务经验,或曾任企事业单位中层干部两年以上的,可优先录用。

8.社会工作或相关专业(社会学、心理学、法学、教育学、行为学等)的毕业生。)而那些有资格证书的人如社会工作者(助理社会工作者)或心理咨询师(助理心理咨询师)可以优先考虑。

9.有禁毒社会工作经验的人员可优先考虑。

禁毒社会工作者的工作描述

1、为吸毒人员提供行为矫正、心理咨询、康复援助和就业咨询服务;

2.接受公安机关的委托,带领吸毒人员定期进行尿样检测;

3.参与禁毒社会工作事务,参与禁毒宣传教育,发展志愿者队伍。

待遇和保证

根据上海市综合管理办公室的相关文件,强子总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了劳动合同并批准了职级,在试用期内支付了批准职级工资的80%。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和公积金由他们自己支付。社会工作者的年收入约为5-9万元。

如何加入

注册时间:

从招聘手册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20日。

注册方法:

1.提供一张我的简历和文凭的照片,并在附近拍一张照片,电邮地址:cszqss@126

2.申请材料将不会被退回。

联系人:费先生

联系方式:5425714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自强总社徐汇工作站招社会工作者7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