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副市长周波、市政府副秘书长金兴明带领市有关部门领导到上海大学调研。区领导王红、范,静安区、嘉定区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在听取了上海大学关于“双一流”建设和参与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报告后,周波说,上海大学作为上海的地方大学,发挥优势,扬长避短,以强烈的远见、本土市场、市场和改革创新意识,积极为上海的发展做出贡献。目前,利用有利的条件和人员,学校的发展潜力很大。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使其成为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生力军。

宝山:发挥优势 积极为上海发展作贡献

周波强调,上海大学的战略定位应该是国际化、一般化和本土化。要紧密结合上海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增强统筹整合能力,开放办学,积极联系地方部门,保持信息对称,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大胆尝试。除了注重产业发展外,还应加强学科建设和培养高级人才。

宝山:发挥优势 积极为上海发展作贡献

王红指出,上海大学主校区位于保山,在保山的“大众创业与创新”中起着主导作用,与保山在材料科学、机器人产业、新型制造业和文化创意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上达教育集团的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周边,对保山教育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发挥优势 积极为上海发展作贡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