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3字,读完约3分钟

“快乐跑族”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朋友圈。一项调查显示,上海是中国最热衷于趣味跑步的城市之一。世纪公园、徐汇河畔,甚至从苏州北路到金陵东路的外滩,每天都有近万人在进行趣味跑步。与你的兴趣爱好运动的朋友交朋友,并预约跑步!

申城的年轻一代热衷于“跑”跑跑的女朋友。

惊喜女友“跑”出去了

即将年满30岁的杨淼被昵称为“杨宅”。然而,“杨宅”在过去的两天里让他所有的同事都大吃一惊。技术住宅已经交了一个女朋友。在大家的“胁迫”下,杨淼供认自己的女朋友“跑”出去了。

杨淼的胆固醇在公司的体检中被发现过高。医生建议他多锻炼。不能和妈妈在广场上跳舞“跳舞!”杨淼打趣道,因为他家离世纪公园不远,而且他知道很多人都在公园里跑步,所以他想去那里跑步。

第一天,杨淼在好玩的地方跑得一点经验都没有。世纪公园外面铺设的塑胶跑道一路不平坦。杨淼没多久就扭伤了脚。"那时,我觉得我的体育生涯结束了."杨淼很沮丧,没想到跑在后面的那个女孩娜娜会上来帮忙。就这样,一次简单的邂逅在奔跑中慢慢培养了感情,最终导致了一对恋人。

申城的年轻一代热衷于“跑”跑跑的女朋友。

有许多不同种类的有趣的跑步团体来拉风。

杨淼和娜娜的相遇纯属巧合,但记者发现,在过去两年里,这个有组织、有创意的趣味跑步团队发展迅速。

Yoyo是一家外国公司的女白领,她通过互联网加入了“桃子趣味跑步队”。根据Yoyo的说法,这个有趣的跑步组织的初衷是让女孩们在有趣的跑步时一起去增加安全性。“在每个人都熟悉之后,他们将开始举办各种各样的有趣的跑步主题,比如在宠物日带着他们的狗。另一个例子是美国电视节目日,在这一天,一个最受欢迎的美国电视节目角色角色角色扮演,被选中装扮起来一起跑。太有趣了。”Yoyo自豪地说。

申城的年轻一代热衷于“跑”跑跑的女朋友。

高调的“桃子趣味跑队”赢得了许多男子趣味跑的青睐。“我们有友谊。”Yoyo笑着说:“然而,主题都和跑步有关。在第一次联谊活动中,老板想出了一个有趣的主意。他要求男女都戴上腕带,然后他们组成一个团队一起跑步。如果他们认为搭档没问题,他们会交换腕带。这就是“速度比赛成功”。

申城的年轻一代热衷于“跑”跑跑的女朋友。

越安全,越快乐

◆请打扮成“明亮”

曾参加过世界六次马拉松赛跑的田和中国的跑步圈的朋友们都强调,一定要有专业的“装备”,而我,有趣的跑步者,将会穿上反光背心。另外,选择有路灯的路线。如果没有路灯或者路灯的亮度有限,你必须戴上头灯甚至是胸灯。"

申城的年轻一代热衷于“跑”跑跑的女朋友。

◆不要让自己“耳聋”

资深跑步者说,在户外有趣的跑步时不应该戴耳机。许多新跑步者认为音乐可以帮助他们增加跑步时的耐力。然而,在户外进行有趣的跑步时,戴上耳机听音乐意味着你根本感觉不到车辆,如果遇到危险,你可能无法躲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城的年轻一代热衷于“跑”跑跑的女朋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73.html